close

我是一位專業歌唱及發聲訓練老師,指導過許多的歌手、演員、聲音工作者。但曾經我是一位曾經被許多歌唱老師認定沒辦法唱好歌但卻又熱愛唱歌的年輕人!

直到找到了恩師-盧蘭青,經過了拜師苦練,終於完成了夢想。關於我的人物專訪: https://goo.gl/6ZMpkQ

學成後思考著還有好多人愛唱歌,但卻又不知道怎麼辦,就算是學了唱歌,好像進步也總是有限。也感於歌唱音樂教育的「撲朔迷離」,

於是創立了Mr. Voice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期待幫助更多愛唱歌的朋友,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

21433240_10155704637326248_5209873091248596619_n

簡歷

 Mr. Voice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創辦人/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系講師

著作《唱出好聲音:顛覆你的歌唱思維,讓歌聲自由》

Sony音樂、相信音樂、福茂唱片、環球唱片、我是娛樂、彎的音樂、香港TVB、夢想當然、好多音樂等唱片、娛樂經紀公司藝人歌唱指導

音樂劇歌唱指導/演員聲音訓練/教會敬拜團歌唱訓練/歌唱比賽評審

Sony音樂、相信音樂、福茂唱片、環球唱片、我是娛樂、寰亞唱片、香港TVB、等唱片娛樂公司、娛樂經紀公司藝人歌唱指導、唱片配唱製作人

多位知名製作人指定歌唱指導老師:JerryC(小幸運作曲編曲)、張簡君偉(S.H.E)、游政豪(A-Lin御用創作、製作人)、陳建騏(金曲獎得獎製作人)、王治平等

指導多位歌手、藝人、Youtuber:魔幻力量 - 鼓鼓、宇宙人主唱小玉(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J. Sheon(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頑童 E-SO(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熊仔(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陳芳語Kimber(再愛我的一天:配唱指導)、大支、李友廷、安那、吳心緹、滴妹、異鄉人、旺福 Mami、官靈芝(中國新歌聲)、舞思愛(中國好聲音)、 黃瑋昕(中國《這就是對唱》) 歐陽娜娜、阿Ken、呂士軒、許仁杰、于浩威、李嘉格(大陸:中國新歌聲那英組前四強)、陳蘿莉(大陸:中國好歌曲、明日之子)、王加一(大陸)、陳惠婷、Bell宇田(馬來西亞)、王笠人、VOX玩聲樂團純人聲演唱團體、問樂團蔡子萱、問樂團Cameron Golinsky、尋人啟事人聲重唱樂團(世界阿卡貝拉現代合唱大賽青年組金牌)、陽詠存、許哲珮、151林彥君、莊荀、Dolly、小美Patricia、大元、大改樂團、黃仲崑、黃玠瑋、黃建為、Echo李昶俊、吳杭捷(WKC世界卡拉經典賽第五名)、方語昕、Cryspy脆樂團、林昕陽、孫克傑、四個朋友(鄭宇伶)等

演員:林依晨、張鈞甯、黃河、張書豪、林哲熹、傅子純、張再興、魏漢鼎、詹懷雲、 石康均等

 

arrow
arrow

    陳威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